Titinana

总想写些什么来表达现在的我。
现在是农历狗年大年初三,12点59分,没到1点。
时间老是让我们舔它的脚印让我们知道它的厉害。急匆匆一溜烟时间就跑到好远了。没来得及慢慢怀念逝去的时光究竟做了什么明年就这么接踵而至了。
刚看了一句话,一个人跟你打开心扉你就哗啦啦不停地打开自己心扉的人,大概是因为孤独吧。
也看了一句话,有些人无话可说,有些话无人可说。(自带高冷特质)
虽然,我都认同。
一个好久没见的同事,新年之际发了一条非群发的短信说,晓婷呀,我的我的小狗,今年也是24岁大姑娘了。。。。
今年怕是感动的一年了。温情脉脉的话语总能软化所有的坚硬。
我真的想触碰文字。触碰我的理想。希望24岁的我可以理理想更近一些。
也希望家人平安喜乐。希望自己更加有气质,更加进步,更加漂亮。

评论